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消费·零售·服务

会展经济抬高机票价格 商务航线机票价格上扬

  在全球金融动荡和经济下滑的情况下,国内如火如荼的会展经济却带动了航空市场。昨天记者获悉,进入10月中后期,航空市场一扫往年淡季低迷的局面,各大城市频繁的展会带动了商务航线机票价格的上扬。

  携程旅行网机票业务总监张伟介绍说,奥运期间曾一度受抑制的会展经济,在“十一”黄金周过后得到释放,全国各主要城市在近期将呈现会展频繁,商旅活动异常活跃的局面,如广州的秋交会、深圳的高交会、杭州的西博会等都将在近期召开,北京出港的商务航线机票价格也因此居高不下。


  来自携程网的数据显示,近一周内,北京—上海的机票最低折扣从平时的4折上涨到7至8折,平均折扣更是在9折左右;北京—广州的机票最低折扣从平时的6折上涨到8折左右;北京—长沙的机票最低折扣从平时的6折左右上涨到9折甚至全价;北京—杭州平时3折的机票经常看到,现在只有5折以上的机票;北京—昆明的机票最低折扣从平时的4折左右上涨到6至7折。(记者孟环) (来源:北京晚报)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