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政府2500亿美元将购买金融机构股权

  央视网消息(经济信息联播):美国政府将于当地时间今天宣布,要斥资2500亿美元购买金融机构的股权。

  根据这一计划,布什政府将出资2500亿美元用于购买银行及其他金融机构的股票。其中,美国9家大型银行将获得上述资金的一半左右,它们分别是:花旗集团、富国银行、摩根大通、美国银行、高盛集团、摩根士丹利、道富银行、纽约梅隆银行和美林公司。


  报道还透露,作为美国银行业监管部门的联邦储蓄保险公司将在3年内为银行间同业拆借提供担保,并将进一步放宽联邦存款保险的上限。美国国会本月初通过法案,将联邦存款保险的上限从原来的10万美元提高到25万美元。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