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韩国称最严重危机已过 明年经济增长将优于预期

  中新网10月16日电据台湾《中国时报》报道,在全球市场一片悲观气氛中,韩国信心喊话,宣称全球金融危机可能已经到了高峰,不会再严重了,并且预测韩国明年的经济增长,会优于市场预期。不过,这番话起不了激励投资人信心的作用,韩国股汇16日双双重挫。


  韩国副财政部长16日在电台访问中宣称,全球金融市场的动荡,可能已经到了高峰,正在逐渐平息,不过要恢复稳定,恐怕还需要一点时间。

  韩国官方乐观认为明年经济增长,应该可以超越原先设定的4%目标,在加强各项景气振兴措施之后,说不定可以达到5%。

  这番信心喊话,难以安抚市场恐慌心理,韩元当日盘中贬幅最重的时候接近9%。

  据悉,国际货币基金会上周预测韩国今年经济增长大概是4.1%,明年将减缓到3.5%。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