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全球经济

印度央行再向市场注资130亿美元

  央视网消息(10月15日18:00经济信息联播)随着各国救市行动的展开,印度股市和卢比汇率昨天都出现上涨,但印度央行一点也不敢放松,昨天再次采取一系列措施向市场注资,帮助总额过千亿美元的共同基金度过流动性短缺问题。


  印度央行行长昨天宣布,将再次向金融系统注入130亿美元,通过拍卖向各大共同基金提供资金。印度共同基金目前的规模约为4.8万亿卢比,约合1060亿美元,占其国内生产总值的10%。而近期,由于受到金融市场动荡影响,印度卢比汇率跌到历史新低,银行间的隔夜拆借利率也突升了23%,这也使得共同基金出现了融资困难,而同期居民的基金净赎回量却在大幅增长。为缓解流动性危机,印度央行曾在上周六将银行预存的存款准备金率下调了150个基点,并向资金匮乏的银行系统注入了120亿美元的资金。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