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科技·媒体·电信

金山软件今年上半年增长42%

  本报讯记者陈静报道:金山软件日前发布2008年Q2财务业绩公告及中期报告。据财报显示:金山软件2008年上半年总营收达到3.468亿元人民币,同比增长42%;其中,网游和软件两大业务分别占总收入的66%和34%。
金山软件董事长兼CEO求伯君表示:“第二季度发布的新游戏《剑侠世界》和《封神榜2》的成功给金山的中期业绩带来了强劲增长。今年我们在资本运作上还会有更多动作。”据悉,金山在收购炼金工作室加强网游研发之后,又收购了深圳招商卓尔,布局中小企业安全战略市场。

  2008年上半年,金山在软件业务方面的收入为1.163亿元,同比增长87%。软件业务的增长主要得益于金山毒霸的月平均订购用户数的快速增长,目前毒霸的日平均订购用户数为870万人,较上年同期增长63%。此外,金山在第二季度收购深圳招商卓尔开始布局企业安全生产市场,以及WPS在第二季度签下的国电千万元采购大单,也推动了金山在通用软件业务上的稳定增长。金山将进一步为中小企业提供软件服务,预计将成为金山通用软件业务的主要增长动力。 (来源: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金山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