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浙江副省长澄清“浙江中小企业成批倒闭”传闻

  “前一段有一种说法,说浙江的中小企业成批地倒闭,这点跟客观事实不完全一致。”浙江省常务副省长陈敏尔16日在北京表示。

  陈敏尔当天在国务院新闻办举行的发布会上表示,浙江中小企业有倒闭的个案,但不是成批地倒闭。
“据我们初步了解,今年以来,全省工业企业的家数反而在增加。”

  据陈敏尔介绍,浙江的民营企业在浙江本土创造了70%的生产总值,60%的税收和76%的出口,全省90%以上的新增就业岗位都是由民营企业创造的。在浙江之外,全国还有440万浙江人参与各地的创业、发展、建设,有100多万人在海外创业。

  他说,在当前这样一个经济形势下,民营经济的基本面是健康的、稳定的,但是也面临着一些困难,有少部分企业陷入了困境。这部分企业主要是出口型的、加工型的一些中小民营企业,这些企业出现困境有来自外部的影响,当然自身也有结构性的、素质性的问题。

  陈敏尔表示,个别中小企业的倒闭和工业企业家数的增加“不影响我们对整个民营企业、中小企业发展的关注,对其清醒的判断。所以我们比较早地采取了一些措施”。(记者朱立毅、江国成) (来源:新华网)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陈敏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