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三大受援银行披露三季报 共利润超26亿美元

  将接受美国政府注资的9家大型银行中的3家昨日公布,第三季度共实现利润超过26亿美元,突显了救助方案中受援助公司的不同需求。

  这三家银行是富国银行(Wells Fargo)、摩根大通(JPMorgan Chase)和道富银行(State Street),将各自获得250亿美元、250亿美元和20亿美元的政府注资,第三季度实现的利润分别为16.4亿美元、5.27亿美元和4.77亿美元。

  摩根大通首席执行官杰米•戴蒙(Jamie Dimon)表示,摩根大通不需要注资,他承认,美国财政部的纾困计划可能会让较弱的竞争对手获得更多益处。但他表示,摩根大通不想妨碍一项有利于整个银行业体系的措施。

  “该计划带来的好处可能是不对称的……但对银行体系有利,就是对摩根大通有利,”他表示。“美国财政部的计划和他们最近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有力的举措,最终将有助于疏通整个体系。”

  戴蒙表示,货币市场和金融体系中的其他领域可能会开始解冻。他补充称:“未来几周,一些关键领域会有所舒缓。”

  摩根大通第三季度利润较上年同期的34亿美元减少84%。富国银行收益下降24%,但道富银行增长33%。

  英国《金融时报》弗朗西斯科•格雷拉(Francesco Guerrera)、格雷格•法雷尔(Greg Farrell)、萨斯基亚•朔尔特斯(Saskia Scholtes)、德博拉•布鲁斯特(Deborah Brewster)纽约报道

  译者/梁艳裳

(责任编辑:铭心)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摩根 | 戴蒙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