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中国“天然提取物产业”对欧美出口增长强劲

  中新社上海十月十六日电(记者姜煜)在金融风暴席卷全球并给中国带来一定影响之时,在今天于此间举办的亚太地区最大的“天然提取物展”上传出信息:中国的“天然提取物”对欧美地区的出口今年以来出现了大规模的增长。


  用高科技手段从天然物质中提取的原料可广泛应用于食品、医药、化妆品等领域,在中国,这是一个朝气蓬勃的绿色产业。

  尖峰天然产物研究开发公司总经理于洪建表示,其公司的天然提取物年产值为十到二十亿元人民币,安利、昂立等中外巨头都是他的客户。今年以来,其公司非但未受全球经济动荡的影响,出口甚至还有百分之四十到五十的增长。

  青岛贝尔特生物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生产医药添加剂,百分之九十五的产品供出口。据该公司总经理曹荣军介绍,全球经济动荡对公司影响不大,其产品的价格近来还有上涨。高附加值和过硬的品质,是其出口之路畅通无阻的主要原因,“欧美等地对我们产品质量的要求比食品还要高”。

  美伦天然植物科技公司成立不到二十年,生产的蔗糖替代品“甜菊糖甙”纯度已达百分之九十以上,尽管该产品去年才开始出口,却迅速在美国、日本、澳大利亚等国赢得了口碑。该企业负责人谢印芝说:“今年以来我们的出口一点也没受国际形势的影响。”

  参加本次展览的均为中国天然提取物行业顶尖的品牌企业,汇聚了国内最新的天然提取物技术。前来采购和寻求合作的世界知名企业有拜耳、可口可乐、高姿、雅诗兰黛等。为美国制定药品标准的“美国药典”的约翰·胡博士还在展会上介绍了美国天然健康产品的管理政策,为中国企业进入世界上更多的市场提供助言。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