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 158岁雷曼宣布破产 > 雷曼最新消息

香港本周出台回购雷曼迷你债券办法

   昨日香港地区财政司司长曾俊华表示,根据香港地区政府的建议,银行回购倒闭的雷曼兄弟担保的迷你债券是“最佳选项”,并称香港银行公会已开始研究这一方式,同时也聘请法律和财务顾问,预计本周内会有具体回购方法出台。

  在此前一天,香港地区行政长官曾荫权发出最后通牒,要求销售雷曼迷你债券的银行于本周内回复是否接受回购的建议,他还提醒银行,“已经觉得有些个案是有不正当售卖”。

  据香港金管局披露的资料,香港地区居民持有雷曼兄弟迷你债券数量众多。截至本月14日,透过香港地区的银行购买雷曼兄弟相关产品的香港居民近4.4万,涉及金额逾201亿元;当中购买迷你债券人数超过3.3万,差不多每200个香港人当中,就有一人中招。截至上周五,香港地区金管局已收到9281宗投诉,进入最后评估的共602宗,当中立案调查有71宗,牵涉9家银行。 每经记者 胡俊华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