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第三届企业纠纷防范与解决年会成功落幕

  由世界领先的法律法规税务和商业资讯服务商——律商联讯(中国)主办的“第三届企业纠纷防范与解决年会”于10月13-14日在北京港澳中心瑞士酒店成功举行。本次会议邀请到全球知名企业,如诺基亚、固特异和英飞凌科技等企业代表结合各自的实践领域,与参会代表分享经验,共同探讨企业风险管理战略;中国国际经济贸易仲裁委员会、香港国际仲裁中心和新加坡国际仲裁中心的高级代表解读国内外主要仲裁中心的仲裁体系和国际仲裁法;有来自国内外知名律所的合伙人做热点话题的的案例分析、趋势分析和模拟国际仲裁环节;更有政府嘉宾做相关政策剖析和中国纠纷解决机制和法制环境分析。

两天会议邀请到了180余位来自全球各大企业、相关机构的负责人、董事总经理、法律事务副总裁、法律总监、首席风险官的共同参与,是中国法律会议的盛宴!

  本届年会通过深入的案例分析、实务操作经验分享和模拟仲裁庭实务演练等形式,让各位参会代表了解了仲裁、调解、诉讼等纠纷解决机制的最新发展趋势;中国最新的法律法规框架,以及在知识产权、劳资关系和市场竞争与反垄断方面的最新法律动态和相关纠纷热点话题;探讨如何建立完善公司治理和风险防范体系和解决全球范围内跨国纠纷的最佳方法。相信下一届年会能够取得更大的成功!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