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交通银行 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

  10月16日,交通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胡怀邦在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动员大会上指出,要努力把此次活动作为一个解放思想的过程,总结发展经验的过程,为战略转型积聚动力的过程,进一步统一思想,解决突出问题,明确发展方向,把交行推向科学发展的新阶段,走国际化、综合化道路,建一流公众持股银行和最佳财富管理银行。

  胡怀邦表示,当前,国际经济环境出现了不少新情况、新问题,中国经济发展也遇到了一些新矛盾、新困难。全球经济增长已进入明显的下滑通道,但是中国经济发展的基本面没有改变,我国金融体系依然稳健,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中客观上要求全行运用科学发展观的强大思想武器,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届三中全会精神,把握好正确的发展路径,始终保持清醒的头脑,认真汲取国内外发展中的经验与教训,坚持统筹国际国内两个大局,树立世界眼光,加强战略思维,把握发展机遇,应对风险挑战,全面推动交行又好又快发展。

  经过近年来的深化股份制改革,交行再次成为中国新一轮深化金融体制改革的先行者,各项发展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百年交行正处在一个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关键阶段,此次在全行开展的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将为交行实现新一轮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前行的强大动力。为此,他强调,要把解决好实践中存在的突出问题作为学习实践活动的关键。要解决战略目标和战略定位问题,把握好正确发展方向;要解决发展方式和发展路径问题,找到适合交行实际的方式和路径实现战略目标;要解决体制机制问题,为交行实现科学发展提供强大动力;要解决内控和风险管理问题,为交行实现科学发展提供制度支持;要解决党建和干部队伍建设这个以人为本的根本问题,为交行实现科学发展提供人力资源保证,从根本上解决交行在发展方向、发展方式、发展动力、发展保障、发展基础等方面的重大问题。胡怀邦要求全行紧紧抓住实践性这一科学发展观的本质特征,坚持在实践中统一思想认识,在实践中明确发展方向,在实践中解决突出问题,在实践中推动科学发展。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怀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