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动态

3月期央票利率下行8.15个基点

  昨日公开市场业务中,央行以价格招标方式发行了2008年第一百一十三期央行票据,并暂停了回购交易。该期票据发行金额400亿元,期限3个月,中标价格为99.21元,参考收益率为3.1939%,较上一期下行8.15个基点。

  本周以来,由于降息预期强烈,央行在公开市场中操作方式发生微妙变化。周二1年期央票招标时,为防止利率下行幅度过大,央行为当期票据发行设定利率限制。交易员表示,由于全球金融危机的爆发,国内货币政策预计将继续放松,央票利率还有下跌空间,本期3月期央票利率下行8.15个基点在预期之内。

  本周央行在公开市场回笼1900亿元,同期到期的资金量为780亿元,央行净回笼1120亿元,是近几周以来的首次净回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