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传创始人乔布斯不久让贤 苹果二号人物将接棒

  据国外媒体报道,有迹象表明,苹果创始人兼CEO史蒂夫·乔布斯(SteveJobs)将退休。尽管不是明天,但时间也不会很久。

  在本周二的新产品发布会上,乔布斯说:“苹果不仅仅有乔布斯一个人,而是一个团队,他们与我拥有同样的战略眼光。
当我去夏威夷度假时,他们会继续推动公司前行。”

  在以往的新产品发布会,乔布斯是舞台上的绝对焦点,就像美国歌星约翰尼·卡什(JohnnyCash)一样,每次出场都让台下的观众如痴如醉。

  但本次发布会则不同,开场并不是一贯的市场分析,而是二号人物提姆·库克(TimCook)上台发表演讲。库克穿着和乔布斯一样的蓝色牛仔裤和黑色上衣,给人的心理暗示是:库克和乔布斯处于同一级别。

  近期,关于乔布斯健康状况的传闻很多。即使乔布斯身体状况允许他继续留在苹果,现在也该是乔布斯享受生活的时刻了。 (友亚) (来源:赛迪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乔布斯 | 库克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