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珠江控股撤销合肥地产投资计划

  本报讯 珠江控股(000505)今日公告称,鉴于目前国内外宏观环境的影响和房地产市场现状, 合肥项目存在一定的风险和不确定性, 经合作双方友好协商决定解除合作,不再签订有关项目的正式签议。

  据悉,合肥项目是珠江控股去年重点布局的一个地产项目,即珠江控股以1.49亿元受让蚌埠发展全资持有的“天下锦城”项目公司——浙江广厦集团安徽置业有限公司51%的股权,并认为该项目成熟后将成为公司未来数年房地产主业的利润来源之一。

  珠江控股称,协议先期支付的 6000万元已全部归还,对方还按 20%的利率向公司支付了相应的资金占用费1661 万元,已于10月15日到账,将从中按银行基准利率向实际控制人支付相应利息约600万元。收取的资金占用费除去相应利息和税收后大约可产生900多万元的利润。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