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 中国与世界

广交会客商流量上升 海外采购商仍看好中国产品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报道,第104届广交会在全球金融风暴的大背景下举行,此前比较令人担心的采购商人数,16日开始已经逐步上升。许多跨国采购巨头表示,他们依然看好中国产品。

  报道称,广交会首日,全球到会采购商人数为33000人,对比上届广交会第二天73439人的单日记录,出现较大落差。
但到16日,广交会客商流量逐步显现上升趋势。经济大环境不理想,但大部分采购商、特别是亚洲采购商仍表示乐观。

  有着50多年历史的广交会集聚着中国近万家出口企业。美国QVC公司中国区采购联络处官员说:美国在中国的采购量,在相当长的时间内仍将保持一个稳定上升的趋势。虽然金融危机影响到全球实体经济,但是出现在广交会上的诸多跨国采购巨头发出了强烈的信号则是,海外采购商依然青睐中国产品。
(责任编辑:佟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