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民生经济

中国北方部分城市酝酿上调供暖价格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消息,按照国家有关规定,当供热煤炭价格变动超过10%后,可相应调整热力出厂价格。这两天,一些地区召开听证会,对供热企业提出的调价申请进行公开听证。

  昨天在哈尔滨召开的听证会上,热费26.68%的涨幅令多数与会代表难以接受。
而供热企业表示,由于成本大幅上涨,不涨价,企业生产将难以为继。

  在哈尔滨这次热费调整听证会之前,其他一些城市也在对热费进行调整。兰州市的热费上调幅度达50%,沈阳、长春等地也在酝酿热费上调方案,具体涨幅将通过听证会决定。

  消息称,在上调热费的同时,各地都加大了对生活困难群体的补贴。兰州市对低保户和低收入家庭人均补贴172元。今年,沈阳的残疾人、低保户等5类人群也都将获得政府补贴。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