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保尔森称政府直接入股银行方案大胆正确

  中新网10月17日电据中央电视台消息,美国财政部长保尔森16日在接受美国电视媒体采访时表示,布什政府直接入股银行的救援方案是大胆正确的举动,将有助于金融市场恢复运转。

  保尔森当天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目前除了已加入该方案的9大银行外,其他许多金融机构也面临严峻挑战。
他表示将敦促这些机构加入这一方案。

  保尔森表示,美国经济未来几个月内仍处境艰难,但布什政府采取的措施已触及危机的关键,随着这些措施的奏效,金融危机对经济的冲击将会随之减轻,金融体系最终也将恢复正常运转。

  此外,保尔森指出,当前政府入股银行的救援措施只针对受监管的金融机构,这意味着对冲基金和保险公司仍不能加入该方案。

  根据布什政府的方案,政府将从7000亿美元金融救援方案中拨出2500亿美元,通过购买银行优先股向金融系统注资,以促进金融机构的稳定,恢复市场正常运转。首批获得注资的包括花旗、富国等9大银行,共获约1250亿美元资金。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森 | 布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