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国南车签署向中东地区提供电力机车合同

  记者从南车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获悉,该公司日前在北京与北方国际合作股份公司签署了向中东地区提供4台TM3型电力机车的合同,这是该公司今年第三次获得海外市场订单,三单总计出口电力机车近60台。

  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此前签订的另外两个出口项目,分别是3月份在北京签署的向中东地区出口的TM2型电力机车,6月份在乌兹别克斯坦首都塔什干签订的出口该国交流传动电力机车项目。


  近年来,株洲电力机车有限公司充分吸收西方现代工业文明成果,引进先进技术生产出世界最大功率的和谐1型电力机车,并以此建立了世界一流的研发、制造、管控、人力资源等平台和体系。该型电力机车在今年初抗冰救灾运输电煤中表现突出,成为中国电煤运输的绝对主力机车。该公司主研的六轴大功率电力机车,成功与铁道部签订了1200台六轴机车购销协议并获得其中500台采购合同,这是国内迄今最大的一笔铁路机车车辆装备采购项目。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