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华尔街动荡

美国财长保尔森坦言经济政策存在过失

  据美联社报道,美国财长保尔森16日对最终导致了70年不遇金融危机的多项政策失误表示遗憾。但他同时坚称政府目前致力于摆脱金融危机的做法是正确的。

  保尔森当天在接受福克斯商业新闻电视网采访时说:“我们对不同人和不同党派造成的一切错误感到不光彩,对监管系统的失败和市场机制的失败导致今天这个地步感到不光彩。
”同时,保尔森强调:“我们将减轻危机对实体经济的冲击,并使这个金融系统重新运作起来。”

  另外在接受彭博新闻社电视采访时保尔森表示,虽然目前政府7000亿美元的救市计划主要是针对银行等金融机构,但不排除其中部分资金将来被用于救助大型对冲基金和保险公司的可能性。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保尔 | 保尔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