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京沪浙位居全国商品房销售面积降幅前三名

  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例,二至八月,同比下降的幅度分别为3.6%,0.3%,4.0%,6.5%,6.9%,10.8%和14.9%。1—8月,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天津、江苏等经济发达省市的商品住宅成交量下降都在20%以上。中新社发绍常 摄

  17日,中国房地产业协会副会长朱中一在浙江省房地产高峰论坛时表示,今年下半年以来,中国大部分的房地产市场先后进入了调整与转型期,由于购房者观望氛围浓厚,中国的商品房销售面积今年已持续下降。


  朱中一说,以新建商品住宅销售面积为例,二至八月,同比下降的幅度分别为3.6%,0.3%,4.0%,6.5%,6.9%,10.8%和14.9%。1—8月,北京、上海、浙江、广东、福建、天津、江苏等经济发达省市的商品住宅成交量下降都在20%以上。

  “北京、上海、浙江的同比下降分别为55.5%、38.5%和32.5%。浙江处于下降幅度第三位。”朱中一称,三所城市的住宅销售量占全国销售总量的三分之一,这些省市销售量的下降对全国的影响很大。

  专家分析,从去年9月到今年上半年,国家进一步加强了对房地产市场的宏观调控,我国的房地产市场已逐步有狂热转向了理性。“然而,面对突如其来的新一轮楼市调整,很多购房者对房地产一下子失去了信心,导致销售面积大幅受挫。”

  与此同时,1—8月,全国二手住宅的销售面积也明显下降。朱中一透露,虽然1—9月的数据国家还没有正式公布,但据北京、上海、天津等省市的预测,9月份的成交量比8月份又有较大幅度的下降。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中一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