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际财经

美国工业生产创30多年来最大降幅

  美国工业生产创30多年来最大降幅

  21世纪网讯 美国联邦储备委员会16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包括工厂、矿业和公共事业在内的美国工业生产9月份下降了2.8%,是1974年12月以来的最大降幅。

  美国9月份的工业生产降幅远大于8月份的1%和分析人士预期的0.8%,其主要原因是飓风“古斯塔夫”和“艾克”对工业生产造成严重不利影响。

  数据显示,9月份美国工厂生产下降了2.6%,降幅超过前一个月经修正后的0.9%;包括石油和天然气生产在内的矿业生产下降了7.8%,而8月份的矿业生产与前一个月持平。不过,当月公共事业企业的生产增长了2.2%,与前一个月的下降3.1%形成对照。

  数据还显示,美国工业设备总开工率9月份为76.4%,低于前一个月的78.7%和去年同期的81.3%,比1972年至2007年的平均水平低4.6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悲风)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