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允许地方政府尝试救市

  “土地流转很重要”,在昨日举办的“2008中国市长论坛”上,国家统计局总经济师姚景源如此表示。同时,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副部长仇保兴在论坛期间也表示,允许地方政府根据实际情况作出调控房地产的尝试。

  姚景源说,解决农民问题的关键就是减少农民,同时让城市能吸纳更多的农民。
从这个意义上说,保持现有土地承包关系稳定并长久不变,允许农民以多种形式流转土地承包经营权的“土地流转政策”对促进我国城市化非常有利。

  与此同时,对于各地政府出台的救市(房地产市场)举措,仇保兴表示,允许地方政府根据实际作出调控房地产的尝试。

  仇保兴指出:“各地政府有能力也有责任作出一些政策上的选择,应该给各城市政府一定的自由度,如果有什么问题再纠正、再规范,改革开放就是这样过来的。当前住房与城乡建设部正在密切的观察各个城市的政策动向及政策效应,适当的时候会拿出规范的意见。”崔洁 (来源:南方日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