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海航集团进军旅游地产业

  记者近日从海航集团获悉,保亭海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与海南保亭黎族苗族自治县人民政府顺利签署了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八村民俗旅游景区、毛感乡旅游景区委托运营管理协议。

  根据该托管运行协议,两大旅游景区将在政府主导下,统一规划、统一招商、统一开发、统一进行委托运营管理。

保亭海航旅游开发有限公司负责该景区总体规划、控制性详规编制和修编以及旅游基础设施建设、景区景点建设和配套旅游设施的建设。运营管理期限为30年,自2008年10月起至2038年10月止。在扣除建设、经营、管理成本及相关税费后,双方按照约定比例分配景区运营收益。

  七仙岭国家温泉森林公园位于保亭县城东北郊,不仅是海南省重点开发的旅游区,同时也是海南省推荐申报国家发改委与国家旅游局的“中国旅游发展优先项目”。八村民俗景区距县城30公里,区内有奇峰、溪流、瀑布、原始森林、九龙古榕、民俗风情、槟榔园、田园风光等特色,颇有保亭的“九寨沟”之称。景区可供运营面积约为20平方公里(3万亩),可利用地内建成项目已占地4%(约1000亩),可利用地约占总面积16%(约4800亩)。毛感乡旅游区可供运营面积约为100平方公里,其中景区由仙安石林景点、仙龙洞景点、毛拉洞水加库区山水景色、动植物园、狩猎场和原始森林等部分组成。拟整体建设规模总面积为320公顷,其中:仙安石林景点33.3公顷,仙龙洞景点6.67公顷,水库山水景点166.67公顷,动植物景点33.3公顷,狩猎场13.3公顷,原始森林66.67公顷,约占总面积3.2%。

  海航集团将在运营期限内,采取自筹资金和引进战略投资者等多种融资渠道,投资数十亿元用于景区建设,目标是将其建设成为融旅游度假、康体休闲和居住为一体的国家4A级以上风景名胜景区。

  七仙岭温泉国家森林公园——八村民俗旅游景区、毛感乡旅游景区委托运营管理协议的顺利签署,为海航集团下属的海航地产大举进军保亭旅游地产市场提供了契机,同时吹响了海南海航地产在海南地区土地成片开发的号角。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安石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