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中煤能源董事长经天亮递交书面辞职报告

  昨天,中煤能源在港交所发公告,董事长经天亮已递交书面辞职报告,请求辞去执行董事、董事长及其在董事会的相关职务。中煤能源相关人士解释,经天亮是因为国务院国资委安排工作变动而辞任的。

  此举意味着,华能集团掌门人李小鹏离任掀开的五大电力集团和两大煤炭集团高层大换班在进一步蔓延。
据悉,之前的高层变动已涉及华能、华电、国电、中电投以及神华。中煤集团是我国第二大煤炭集团,中煤能源是该集团上市旗舰。

  据公告,中煤能源董事会是在10月16日收到经天亮的书面辞职报告。同日,董事会还收到董事彭毅的书面辞职报告,因其调至中国中煤能源集团工作,请求辞去执行董事、董事会薪酬委员会委员、执行副总裁、首席财务官等职务。

  就此,中煤能源相关人士告诉记者,经天亮离职,是因为国务院国资委安排其工作变动,但他没有向记者透露经天亮的新职务。

  此外,中煤能源方面表示,公司将尽快完成因经天亮、彭毅辞职导致公司董事、董事长和首席财务官等空缺职位的补选以及相关后续工作。其中,董事长的职责暂由副董事长张宝山履行。

  目前,五大电力集团和两大煤炭集团中,仅大唐集团未进行高层变动。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彭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