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深圳宣布五年内建立五大基地

  本报北京10月19日电(深圳报业集团驻京记者李萍)受邀参加2008中国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落入鸟巢、跳进大剧院”的深圳“绿蛙”,今天在京宣布,将扩大天然植物无毒胶合剂产能,5年内在全国建立5大基地。


  深圳绿蛙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研发的不含甲醛、苯等有害物质的绿蛙无毒胶合剂产品被科技部、商务部、国家质检总局、环保总局授予“国家重点新产品证书”,在“鸟巢”、奥运国家会议中心、国家大剧院、人民大会堂等重大工程项目中成为建筑室内装修特选产品。此次被邀请参加由国家发改委、北京市主办的北京国际节能环保展览会,展会组委会还特别举行“国家重点新产品·绿蛙高级天然植物无毒胶合剂”专场推介会,其展示的绿蛙高级天然植物无毒胶合剂系列产品备受观众青睐。

  在今天举行的“国家重点新产品·绿蛙高级天然植物无毒胶合剂”成果应用高层汇报会上,“绿蛙”董事长朱寿会透露,在刚刚结束的第十届高交会上,“绿蛙”签订了200多万元的订单合同,同时吸引了我国香港及日、韩、美、加等国家和地区的客商洽谈合作事宜。未来五年内,“绿蛙”将在珠江三角洲、长江三角洲、环渤海、中原地区、西南地区建设五个50万吨的无毒胶生产基地和原材料基地,另外建立100万立方无毒板材和25万吨无毒涂料配套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钟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