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中小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评选活动 > 关注奥运商机

企业助威奥运落幕 搜狗再启“破冰行动”

  企业助威奥运落幕 搜狗再启“破冰行动”  

  本报讯 由知名搜索厂商搜狗发起的、历时近半年的“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大型活动成功落幕。在日前举行的颁奖典礼上,76家企业凭借在此次活动中的出色表现,荣获了搜狗的特别表彰。

  今年3月,搜狗发起了“企业联手搜狗助威2008”大型活动,为中小企业提供一次参与奥运的机会,全国共有几千家企业加入了此次助威奥运的大潮,用实际行动践行奥运承诺,并在品牌推广上达到了事半功倍的效果。此次颁奖典礼上,搜狗还发布了一项名为“破冰行动”的商业产品服务计划,将从理论知识、操作技巧、日常服务等不同层面,给予中小企业全力支持。据悉,搜狗还将在全国范围内启动“竞争战略与有效营销”的巡讲活动。

(责任编辑:婉儿)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