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波及中国金融机构

全球金融海啸下的广东三水投资势头依然强劲

  首届中国三水饮品文化节18日至20日火热进行,期间投资推介收获颇丰,国际纸业公司成为第12家世界500强企业落户“中国饮料名镇”的企业。

  据了解,佛山市三水区西南街道早在20世纪80年代就拥有中国民族品牌“健力宝”,近年随着青岛啤酒、百威啤酒等国内外知名食品饮料企业的纷纷进驻,食品饮料行业发展势头迅猛。


  尽管受全球金融海啸和全球经济放缓的影响,国际纸业公司依然看好纸品行业在三水所蕴含的巨大商机,并进行大规模投资。

  资料显示,国际纸业公司创立于1898年,由17家美国和加拿大纸业工厂合并成为全球最大的纸制品及森林产品公司,总部设在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在全球拥有员工六万多人。

  国际纸业(佛山)包装有限公司的落户,主营包装装潢印刷品印刷,包括纸箱、纸盒、纸卡等,计划第一年销售800万平方米。这将进一步增强广东三水西南食品饮料业的上下游配套能力,是华南地区最大的饮料集散地。

  广东三水是广佛、广肇经济发展圈内的重要接点,又是广州通往粤北、粤西以及中国大西南的交通要道,历来是粤西北和大西南通往珠江三角洲地区的主要物资集散地,便利的交通以及优质的水源是三水独具的优势。

  另据了解,青岛啤酒(三水)有限公司、广东健力宝集团有限公司、百威啤酒(佛山)有限公司和三水隐雪食品有限公司4家三水本土的饮料企业分别与来自广州、深圳、珠海等商家同时签订了经销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