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能源·电力 > 石油

分析认为:欧佩克减产无法令油价回升

  美联社19日报道称,有分析人士认为,即使石油输出国组织(欧佩克)宣布把原油日产量削减100万桶,也无法支持油价大幅回升。

  由于原油价格不断下跌,之前有报道称,欧佩克将在24日举行的紧急会议上决定削减石油产量。

但19日又有消息透露,欧佩克在此之后还可能进行第二轮减产。哈利勒当天接受阿尔及利亚国家电视台采访时说:“目前还不清楚欧佩克是不是决定把每天的石油产量削减200万桶,但这次会议将做出减产决定,而且过后还会再减产一次,以确保油价稳定。”

  总部设在华盛顿的PFC能源咨询公司近日发表的报告认为,近期内,欧佩克无法从根本上改变市场情绪,特别是原油交易商正把股市看做全球经济的晴雨表。

  美联社的报道指出,目前欧佩克处于两难境地。如果该组织宣布大规模减产,它就要冒给金融危机雪上加霜的风险。而如果减产力度不够,一些欧佩克成员国官员认为较合理的每桶80美元油价目标就无法实现。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