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公司创新

撤出2年后 希尔顿酒店重新布局深圳市场

  撤出2年后_希尔顿酒店重新布局深圳市场 

  曾经一度由于与中方业主矛盾不可调和而被迫撤出深圳的希尔顿酒店,开始重新布局深圳市场。《第一财经日报》昨日从希尔顿酒店集团获悉,该集团已与大中华国际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签订了关于深圳福田希尔顿酒店的管理协议,预计于2009年底开业。

另外其在华数年内还将有18家新开酒店。

  该酒店坐落于深圳的CBD以及城市中心的福田区,拥有300间客房。希尔顿酒店亚太地区区域总裁Koos Klein表示,深圳是一个飞速发展的商业中心,日渐成为重要的MICE(与会见面、激励活动、大型会议与活动展览)目的地。“继香港港丽酒店的巨大成功后,这家位于福田、深圳河畔的新希尔顿酒店是我们的又一重大举措,它将巩固我们作为商务旅客在中国主要城市,尤其是南部城市首选酒店的良好声誉。”

  实际上,希尔顿作为进入中国市场最早的酒店集团之一,其在中国区的酒店数量并不多,几年前仅约5家,当时还包括深圳的希尔顿彭年酒店,但是仅仅合作了约1年,就提前解约。2006年希尔顿撤出深圳市场,当时在业界引起一片哗然,并对希尔顿品牌造成了一定程度的影响。而在当年年初,希尔顿还撤出了南京市场。

  在2009~2012年间,希尔顿还计划在北京、上海、成都、海口、天津、石家庄等城市扩张约18家新酒店。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希尔顿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