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小企业频道 > 政策快递

首批中小企业短融券发行利率“中规中矩”

  首批中小企业短融券上周五发行并将于今日上市交易。目前市场状况下,中小企业短融券票面利率定位于7%左右,但担保可以在很大程度上降低成本。

  北京七星华创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海源自动化机械股份有限公司发行的短期融资券票面利率分别为6.93%和7.01%,持平于或高于银行同期贷款利率,基本符合市场预期。

两者期限均为365天,发行量分别为0.3亿元和0.4亿元,发行人的主体评级均为A-,其与“A+”之间的信用利差和流动性利差约为70BP。另一个主体评级为BBB+的发行人横店集团联宜电机有限公司由于引入担保,发行利率只有6.4%,略高于“A+”的发行水平,发行总额为0.5亿元。分析人士认为,在政策扶持下,首批中小企业短融券发行利率“中规中矩”,但未来将会如何难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