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ST银广夏重组拟“以股抵债”

  ST银广夏昨天晚间公告债务重组预案,计划用“以股抵债”的方式解决债务问题,即每10元债务抵偿1.4股银广夏股份,股份来源为以资本公积金向特定股东定向转增股本所形成的公司股份。重组后,东方资产管理公司和浙江长金实业将入主ST银广夏,成为公司前两大股东。

ST银广夏自今年7月29日停牌,于今日10点30分复牌上市。 (更多精彩新闻 请访问京华网www.jinghua.cn)

  本次拟处理的债务总额约为114728.62万元(截至2007年3月31日)。公司已清偿1亿元,已与部分金融机构草签协议拟减免46155.98万元,剩余58571.61万元债务按“每10元债务抵偿1.4股银广夏企业股权”的比例实施以股抵债,约抵偿8200.03万股。

  重组方案的操作方式为:公司将先以资本公积金向特定股东定向转增股份,再由特定股东根据公司与各债权人及特定股东签订的协议,将抵债股份过户至相关债权人名下。本次资本公积金定向转增股份限售期限为12个月。

  重组方案实施后,公司控制权将发生变化。公司总股本将由目前的605007626股增至687007966股,持有公司股权比例较大的前三家股东分别为东方资产天津办事处、浙江长金、中联实业。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