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与华尔街划清界线 纽约人寿声称不受影响

   “纽约人寿从来都不是‘华尔街公司’。”海尔纽约人寿副董事长、纽约人寿国际公司副主席兼亚太区首席执行官韩礼信坚定地将公司与“华尔街”划清界限。

  韩礼信告诉记者,纽约人寿目前的资产流动性好于以往任何时期,公司有充足的资本金以及保单准备金来应对危机。

“我们从来不为了获取短期的利益而冒不必要的风险。不管在哪里开展业务,我们始终以客户利益为第一要务。”

  截至6月30日,纽约人寿的现金及投资资产组合总计超过1500亿美元。总资产组合中公司持有3.96亿美元的房地美债券及3.15亿美元的房利美债券,两者分别占现金及总投资资产的0.3%及0.2%。由于联邦政府对“两房”的声援,纽约人寿与此相关的投资风险可忽略不计。

  纽约人寿的投资还包括6100万美元雷曼兄弟的债券,占现金及总资产的0.04%。而这些投资因其较总体投资组合规模很小,从而不构成实质风险或对纽约人寿的财务状况产生不利影响。此外,纽约人寿在次级债方面相关的投资仅占总投资组合的0.3%。

  “纽约人寿能在本次危机中幸免,得益于坚持多样性的投资理念。”韩礼信进一步指出,“横跨多个资产级别及发行者的投资组合,保护了公司及投保人的利益不因某个领域的危机而遭受损失。”

  与此同时,纽约人寿发表声明称,其在海外开展业务的各分支机构,也都拥有雄厚的资本和偿付能力,完全符合各国监管部门的要求。多家评级机构均确认公司卓越的财务实力并肯定公司强有力的资本状况、良好的流动性以及投资与风险管控的实力。

  对此,海尔纽约人寿首席执行官兼总裁赵晓夏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公司坚持以保障型寿险产品为客户提供长期的家庭财务保障。金融危机也再次证明了这个策略的正确,只有这样才能保障客户的利益,并给予客户最需要的安全感。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礼信 | 海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