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安联保险“抄底”华尔街

  投资美国最大金融服务集团之一哈特福德

  昨日,记者从德国安联保险集团获悉,公司决定投资25亿美元,投资美国最大金融服务公司之一的哈特福德金融服务集团。对此,安联保险有关负责人表示:“对于安联来说,投资哈特福德是一项非常有吸引力的项目。

  据了解,安联保险将以每股31美元、总计7.5亿美元购买可转换成普通股的优先股,并以17.5亿美元购买低级次级公司债券的10%。这些债券可在发布10年后由哈特福德以票面价格赎回。若股东同意,安联保险还将获得允许其以每股25.32元的价格购买17.5亿普通股票的许可。

  “我们相信美国经济及其保险行业的基础力量,也尊重哈特福德这个伟大的保险品牌。”安联集团全球首席执行官狄克曼先生表示,“我们预计投资可以获得良好回报。”对此,市场分析人士认为,此举可以看作是一种“抄底”行为。该人士进一步指出,随着金融危机的蔓延,一些金融机构的股价明显偏低,存在投资价值,“因此,现在是买入的好机会。未来一段时间,类似的入股、收购案件会呈上升趋势”。

  哈特福德是美国最大的金融服务公司之一,2007年收入达259亿美元。在提供投资产品,寿险和养老金计划,汽车和家庭保险,以及商家财产和意外伤害保险方面,哈特福德都处于领先地位。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