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获政府注资重组华联三鑫望复产

  因参与期货操作产生亏空的华联三鑫获救。

  昨晚华联三鑫第二大股东华联控股(000036)发布公告称,华联三鑫将获得当地政府支持注资重组。目前,华联三鑫各方股东及有关方正在抓紧拟定具体实施方案,并力争于近日恢复华联三鑫的正常生产。

  华联控股昨晚发布公告称,在绍兴县委、县政府和银行及有关方的大力协助、支持下,华联三鑫重组取得积极进展,有关方拟采取注资等方式对华联三鑫进行重组,其中,绍兴县政府下属投资公司作为新股东之一将参与华联三鑫本次重组。

  由于华联三鑫所在的石化产业是绍兴当地纺织业的上游企业,因此外界之前就猜测当地政府不会坐视不管,相反会出手相救。

  有媒体曾援引权威部门的消息称,华联三鑫的重组工作已经定调,绍兴县滨海工业区投资公司和第一大股东华西集团计划联合注资15亿元助其渡过难关。其中第一大股东华西集团和绍兴县滨海工业区投资公司(国资)分别注资10亿元、5亿元进行重组,而且国资进入,是“监管不经营、收息不分红、盈利即退出”。

  据了解,华联三鑫出事后,当地政府多次召开会议,要求稳定银行贷款,对华联三鑫及母体企业和关联企业的贷款不回降、不抽资、不起诉,给予企业转贷、增贷。

  受国际国内原油价格大幅上涨及巨幅震荡、PTA行业不景气等多种因素影响,华联三鑫于9月29日下午起暂停生产,磋商资产重组事宜。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