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商业媒体 > 超市大赢家-电视栏目 > 精彩主题

10月25日预告:美女妈妈逛超市

  美女妈妈逛超市

  10月25日这个快乐周末,来参加《快乐主妇》节目的4位选手分别来自哈尔滨杭州、库尔勒和淄博。这4位,那个个都是心灵、手巧,身段又苗条。光看她们纤细的腰身,俏皮的笑容,您肯定猜不出这已经是母亲级的主妇了。

她们的孩子最大3岁,最小的才8个月。

  既然来到《快乐主妇》,那就必须要考察一下她们育儿持家的本领啦。

  《火眼金睛》环节,有三件外形奇特,但功能超实用的商品是用来考察她们的眼力。一件和水果有关,一件和饮料有关,一件和床上用品有关,别看这些商品不过巴掌大小,它们的功能方便能得让你连声叫绝。想知道这些商品是怎样使用的吗?那就看节目吧。

  既然选手都已经是妈妈级别了,那《主妇当家》的话题自然都离不开孩子了。为了孩子,主妇们要哄老公,劝爷爷。主妇们虽然是一个个苦口婆心,蜜语甜言,无奈她们劝说的对象实在难缠,这不,从陕西来的爷爷到底还是翻脸了——“我心里憋屈地很咧。”

  《心有灵犀》这个环节,让美女妈妈们摸猜的商品里有很多婴儿用品。您不妨先猜猜,比划什么商品时需要嘬手指头?又是什么商品让选手在比划时嘴里还得发出“哗,哗”的声音?只要看了节目您自然就明白了。

  虽说主妇们的本领各有千秋,可是每场的冠军到底只有1名,于是最后环节《争分夺秒》主妇们的较量就到了白热化。这次的《争分夺秒》老公又有了新的助战方式——“投篮”。老公们要把各种水果模型投向前方3米处,用垃圾桶做的球蓝里,每投进一个就能为老婆挣到100元的额外加分哦。那么,拼到最后一关的两位漂亮妈妈到底能不能凭借这些加分来个胜负大逆转呢?

  时尚商品,刺激游戏,紧张氛围……在闲暇时放松身心,在笑声中获得知识,2008年10月25日中午12:30?千万别忘了收看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精彩好看的《快乐主妇》。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