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政策·监管

机构分析经济数据 称政策预期促股市短期反弹

  昨日,统计局数据显示,中国9月份GDP增速回落至9%,CPI为4.6%,PPI为9.1%,对股市将形成怎样的一影响呢?

  安信证券

  市场存在纠错性投资机会

  安信证券

  分析师邓雨春接受采访时认为:对于四季度A股,市场存在重要的纠错性投资机会。
后市来看,建议投资者仍谨慎控制仓位,保持灵活性,在经济刺激政策带来的股市阶段性上涨中减持,而在宏观数据或企业业绩走弱带来的进一步下跌中增持。

  金百灵投资

  好于预期 但作用不大

  昨日收市后,记者采访了金百灵投资的秦洪。秦洪表示,从披露的经济数据来看,对股市而言短线属于利好,但长线还是利淡。

  从已披露数据看,与8%的底线相比,依然超出预期,超出底线。加上管理层可能马上出台促进基础建设投资的相关政策,对股市而言,短期内股市的估计还将继续维持。

  但是,对比近期以来有关数据可以看出,经济的放缓已很明显,投资者对后市股市的估值将再度下调。因此目前而言,还不是入市的好时机,投资者应等到下一月份的数据有明显的转向改变比较好。

  国信证券

  短期利好 未来不容乐观

  昨日,国信证券首席策略分析师汤小生表示,CPI的继续回落预示短期内仍有降息空间,市场信心或将因此而得到短期提振。

  汤小生表示,未来股市走势仍不容乐观。但股指的接连下挫已经进入政策做多区,政府有可能根据CPI的回落短期内再次降息,以此来提振市场信心。股指仍有望保住1800点关口。汤小生建议,宜逢低买入,但不可盲目追涨。

  英大证券

  希望政府果断救市

  英大证券

  研究所所长李大霄指出,此次公布的数据不太理想,冀望更多果断政策出台救市。李大霄表示,三季度经济数据对A股市场的影响偏负面,毕竟经济呈下滑趋势。目前,A股市场估值合理,但还没有被绝对低估。(记者胡希胡凌 谢沵涵 王丽) (来源:成都晚报)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汤小生 | 秦洪 | 安信 | 李大霄 | 金百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