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促进楼市 美国当局拟要求上调"两房"贷款上限

  美国现在面临着自20世纪30年代以来最恶劣的房市危机,随着房产止赎的数量激增、同时房价暴跌,抵押贷款的获得变得愈发困难。

  为了提振楼市,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U.S.MBA)计划要求联邦住房金融局(FHFA)上调房利美和房地美(FannieMaeandFreddieMac,简称:quot;两房quot;)对单户型房屋抵押贷款的购买或者担保金额,至62.55万美元。


  美国抵押贷款银行家协会(简称:MBA)的常驻理事会计划周二在旧金山举行的年度会议上对该议案进行投票表决。若表决通过,这将令现行的41.7万美元的贷款上限提高50%。

  MBA表示,今年住房贷款的发放可能下滑近20%,至1.9万亿美元,仅为2003年的一半。MBA的资本市场委员会主席GarryCipponeri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在信贷收紧的背景下,额度超过41.7万美元的非常规抵押贷款的供给状况已经恶化。

  Cipponeri还表示,此次议案将起到促进作用,市场需要流动性。

  国会已经批准暂时将贷款限额提高至72.95万美元,这一暂行政策将于今年年底终止。现在监管quot;两房quot;的联邦住房金融局将决定是否将永久性提高这一贷款限额。

  联邦住房金融局理事会的发言人JamesLockhart并未立即对MBA的议案发表评论。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