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在华启动首笔投资

  搜狐财经讯 10月21日,全球风险投资管理基金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宣布开始在中国设立办公机构,同时它还宣布了对亿动广告传媒(Madhouse)公司的投资,这是该基金在中国的首笔投资。

  据了解,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由诺基亚于2004年设立,是一家专注于移动技术、服务和媒体的成长型风险投资公司。该公司管理着可用于直接投资的2.5亿美元。具体投资于变革移动、通信和互联网领域面貌的公司、基金和相关人员。近期投资主要针对开发创新移动应用的有发展前景的公司,这些公司开发的应用主要涉及基于情境感知的位置服务、移动支付、移动广告和移动娱乐等领域。 2.5亿美金预计将投资25-35个项目,投资范围覆盖全球。而中国是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非常重视的一个市场,因此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在中国设立了其在全球的第四个办公机构。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

  诺基亚全球副总裁邓元鋆表示,“移动性和互联网在不断融合,中国是我们见证并投身于这一融合浪潮的最佳地点。中国不仅是中国创新的基地,更日益成为全球创新的源泉。随着诺基亚合作伙伴价值链在中国不断发展,我们也为中国创新带来新的动力。”

  目前,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选定了第一个在华投资对象,即中国领先的智能的移动广告网络公司亿动广告传媒。

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合伙人Paul Asel
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合伙人Paul Asel

  常驻在北京的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合伙人Paul Asel表示,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选择投资对象时会看该公司在增值服务领域是否有驱动其他业务的能力,以及它在业务、商业以及技术层面是否领先,基于以上理由,诺基亚选择了亿动广告传媒。他说,“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对于力求影响全球移动性与互联网融合市场发展的成长型公司而言是一个很好的合作伙伴。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可为其投资目标提供深入的移动行业洞察、全球移动领域资源以及与诺基亚紧密合作的机会。在我们的全球参与模式中,中国市场是我们的重点, 我们正期待着与那些能够对我们的行业产生重大影响的公司携手合作。”

诺基亚首席财务官Rick Simonson
诺基亚首席财务官Rick Simonson

  诺基亚首席财务官Rick Simonson表示,诺基亚致力于让人们以更新、更好的方式实现沟通,同时保持并扩大其在移动和互联网领域的领导地位。诺基亚致力于开创投资工具以支持全球范围内的创新,中国是这一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他说:“中国是全球拥有移动用户数量最多的地区,在如此广大移动用户的基础上可以创建非常崭新并极具规模的商业模式,这对于成长型的公司而言是非常好的舞台和平台。诺基亚在中国的投资标准和在全球其他市场的投资标准一样,但在中国看到了更好的机会。”

移动广告传媒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
移动广告传媒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

  移动广告传媒公司创始人兼首席执行官马良骏表示:“我们很高兴能够获得诺基亚成长伙伴基金的投资。诺基亚的全球视野及其在中国的市场地位能够增强我们在中国移动广告市场的方案和最广泛的移动广告网络。

(责任编辑:魏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元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