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东莞倒闭玩具企业7000多名工人全部拿到垫付工资

  广东省东莞市樟木头镇合俊企业旗下的两家大型玩具厂(合俊玩具厂和俊领玩具厂)近日突然倒闭。记者从该镇了解到,这两家倒闭企业的7000多名工人21日已全部拿到由政府垫付的工资。

  据东莞市樟木头镇副镇长徐鸿飞介绍,倒闭的两家玩具企业共拖欠工人工资2400多万元,由于老板逃匿,欠薪由镇政府垫付。
21日,7000多名失业工人已全部拿到垫付工资。

  合俊玩具厂生产工程部何明等工人对政府快速兑现垫发工资十分满意。“我每月有3000多元,10月工作了13天,政府垫资发给了我1800多元,做到了足额发放,很感谢政府。”

  在失业补偿金问题上,政府没有承诺垫付,希望工人们通过劳动仲裁等法律程序维护权益。工人们目前已打算出资聘请律师,已有上千人参与。

  当地政府还组织了三、四十家企业到工厂派发招工单张,发布用工信息,帮助有意留在东莞就业的员工就业。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