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普京宣布俄罗斯应对危机补充计划

  据《俄罗斯报》21日报道,俄总理普京20日在与部分外国投资者会见时宣布了俄方应对全球金融危机的补充计划。

  这一补充计划包括从今年联邦预算中划拨2000亿卢布(1美元约合26卢布)注入国有储蓄保险公司,以确保本国银行稳定运行;将原定于明年从预算收入中划拨的1750亿卢布资金提前至今年划拨,以支持本国金融体系和实体经济。


  此外,这一补充计划还涉及修改税收法律法规的内容,其中包括贷款债务可延长至20年分期偿还,有价证券和投资基金股份买卖的收入可免税等。

  报道援引普京的话说,俄罗斯经济足以应对长期的外部动荡。俄政府已采取的应对措施包括动用靠“石油美元”建立的储备基金来弥补因油价下跌造成的预算收入减少,以及提前偿还大部分国家外债等。普京表示,俄政府当前任务在于确保各机制正常运行,使国家经济能够适应新情况。

  此外,俄罗斯总统梅德韦杰夫20日签署一项总统令,宣布成立由第一副总理舒瓦洛夫任主席的金融市场发展委员会,以应对当前国际金融危机。

  据俄塔社报道,金融市场发展委员会是隶属于总统的协商性机构,其主要任务包括研究金融市场问题以及向总统提交有关维护投资者利益和应对金融市场危机的政策建议等。 (来源:上海证券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普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