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第一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选 > 评奖动态

公布首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审专家第一轮投票文件并征集补充材料

  关于公布首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审专家第一轮投票文件并征集补充材料的公告

  根据首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奖工作日程,首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审专家第一轮投票已经于10月15日开始投票,10月24日截止。

为充分体现和保证评奖工作的公开、透明、公正,现公布《首届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评审专家第一轮投票文件》及评审专家表决票。

  根据修订后的评奖实施细则,本轮投票只对参选理论进行表决,不对参选理论的主要贡献人进行表决。为了充分保证评奖的公平性、学术性、民主性,决定在第二轮投票前,学术界对参选理论的主要贡献人、代表性文献可以继续进行补充推荐,以增强候选材料的完整性、准确性。补充材料须明确对相应的参选理论、主要贡献人的姓名、文献的名称、形式、发表或出版处、公开发表时间,并附原作复印件或影印件电子版。

  补充主要贡献人及有关材料,可以是本人提供补充文献,也可以是他人推荐补充文献。提供人须实名提供并承担材料真实性责任。

  补充材料须于2008年10月26日前以快递或传真、电子邮件方式送达组委会秘书处。即截止时间为10月25日24时。自10月26日零时以后的材料,恕不作为本次评奖有效材料提交评审专家审阅。

  特此公告

  

  中国经济理论创新奖组委会

  2008年10月21日

(责任编辑:李淑琴)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贡献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