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机构

工行中东设全资子银行

  日前,工行(中东)有限公司(简称“工银中东”)在阿拉伯联合酋长国经济金融中心迪拜开业,成为中国商业银行在中东地区设立的第一家全资子银行,这也是工行继纽约分行开业以来拓展境外金融服务迈出的又一国际化步伐。

  工银中东位于迪拜国际金融中心(DIFC),获得当地金融监管机构最高等级的“一类许可”业务牌照,可以提供包括存款、项目信贷、贸易融资、自营投资、代客投资、贷款及投资安排、资产管理、金融产品及信贷咨询和托管安排服务等在内的金融服务。

  近年来,中国与阿联酋贸易持续快速增长,2007年,中国与阿联酋两国的双边贸易额达到200多亿美元,比2006年增长了41%。目前,阿联酋已成为中国在阿拉伯世界的第二大贸易伙伴和最大的出口市场。截至2007年底,中国企业在阿联酋的非金融类直接投资达1.8亿美元,在阿联酋注册的中资公司也已超过3000家。(李画)

(责任编辑:单秀巧)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