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南京开发商信心回升

  南京市政府昨天召开新闻发布会,该市统计局副局长、新闻发言人夏德智介绍,今年前三季度该市商品房销售面积和销售额均比去年同期下降约4成,并在一定程度上拉低该市财政收入。在该市出台系列救市措施及17日的国务院常务会议提出降低住房交易税费后,该市开发商信心指数有所回升。

  夏德志介绍,今年1—3季度,该市商品房销售面积为455.25万平方米,比去年同期下降40.4%;销售额为243.54亿元,比去年同期下降36.9%。受工业和房地产业效益下滑影响,该市财政收入增幅同比下降10.5个百分点。

  近日,南京市出台政策,对购买普通商品房进行按面积“补贴”0.5%—1%,房地产开发企业可缓缴、分期缴纳相关建设费用。不少开发商对市场的信心开始恢复。据该局对该市近300家、分布于不同行业的重点企业家的调查,其中房地产企业家信心景气指数高达139,比上季度高出3个百分点。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