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雅虎周二宣布裁员10% CEO杨致远发信安慰员工

  中国网10月22日讯据美国CNN报道,Yahoo周二宣布裁员10%以降低人力成本,大约有1500名员工将面临失业。雅虎CEO杨致远致信员工,称雅虎一直对投资与管理成本的平衡把握得很好,今天雅虎所作的一切是为了确保公司明天更加辉煌。
(西风)

  以下为杨致远致雅虎员工的备忘录:

  发件人:杨致远

  收件人:雅虎全体员工

  发送时间:美国东部时间2008年10月21日(北京时间10月22日)

  各位同事,

  在发布第三季度财报结果后,忙于明天的会议之前,我感觉有必要和大家沟通一下。

  今年,公司经历了巨大挑战,在过去的三个月中,我们一直在忙于应付低迷的全球广告业务。

  今年前三个季度,我们一直在平衡各项产品与服务间的投资,管理成本结构。从9月份开始,在管理咨询公司贝恩(Bain&Co)的帮助下,我们采取了一系列的举措,希望把雅虎打造成一家高效的企业。

  我们已通过YEES调查和内部意见栏听到了大家的声音,我们承认,公司在许多领域都有改善空间。基于大家的建议,我们将采取一系列行动,如优化公司组织结构,提升可控范围,削减冗余等。而长期战略将包括统一设施,改善流程,加强全球技术平台标准化等。

  我们曾经说过,公司的目标是在2008年底之前把大约39亿美元的年成本开支削减至少4亿美元。我们一直在尽可能的采取非裁员方式,如削减设备开支,外包业务等等。但薪酬开支是最大的单项成本开支,因此我们决定在年底之前裁员10%。

  受影响员工会在未来几周内接到通知。我们清楚,当前发布这样的消息会营造出不稳定氛围,但是我们今天所作的一切,就是为了确保我们的公司在未来取得成功。将来,确保作出正确决定,保持业务高效至关重要。

  裁员是一项非常困难的工作,尤其是今年我们共同经历了种种挑战。因此,我们不会轻视该决定,我们保证公平对待受影响的员工,将向他们提供补偿和转职就业服务。

  作为一家企业,我们将采取的每一项措施都不容易。但既然是一家企业,就必要要迅速作出决定,这有助于我们更好地贯彻公司战略。同时,这些措施也有助于我们应付当前的经济低迷。在以往的经济衰退时期,雅虎仍然是消费者获取信息和通讯的平台。随着未来全球经济的改善,我们将从今天所采取的措施中受益。我确信,我们将变得更加强大。

  最后,感谢大家为公司作出的贡献。

  祝好!

  杨致远
(责任编辑:李瑞)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