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逾600家制造企业入驻北京亦庄

  新华社电 记者从日前结束的2008年中国制造业高峰论坛上获悉,成立16年以来,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累计吸引了629家制造业企业入驻,其中电子信息产业入区企业140家,生物医药产业入区企业共214家,汽车产业入区企业共82家,装备制造业入区企业共193家。

  据了解,作为北京市对外开放的窗口,北京亦庄经济技术开发区坚持产业集群化,资源集约化,环境最优化发展思路,着力引进高端、高附加值、高辐射力,低消耗、低污染的高新技术企业,区内已聚集了一大批世界顶级的制造业企业尤其是装备制造业企业,如ABB、博世力士乐、施耐德、SMC、利乐等,它们代表着不同行业的顶尖技术和不容忽视的市场占有率。

  截至目前,开发区已经吸引了来自3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2400余家企业入驻,其中包括世界500强企业66家投资的83个项目。诺基亚、奔驰、中芯国际、拜耳、GE、博世、SMC等多家著名跨国公司在开发区投资建厂。

  据透露,北京经济技术开发区将致力于 “建设世界一流的制造业基地”,即按照国际惯例和国际化的标准,吸引跨国企业,接收更高层次的产业转移;高标准建设现代化的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大力引进高层次国际化人才;提供专业化的政府服务,形成与国际接轨的区域文化。

  (张舵)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