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中国金融观察 > 金融风暴肆虐 全球政府联合大救市 > 次贷危机重伤国际金融机构

巴西央行动用229亿美元应对全球金融危机

  巴西中央银行行长梅雷莱斯21日透露,自从美国爆发金融危机并不断蔓延以来,巴西央行已向本国金融市场注入229亿美元。

  梅雷莱斯在巴西众议院就国家经济形势发表讲话说,事实上巴西投入的资金远远少于那些直接受到危机影响的国家。
由于美元对本国货币雷亚尔比价升值会导致巴西国内通货膨胀上升,同时让企业外债额增加,因此控制美元对雷亚尔比价升值是应对金融危机的主要手段。

  梅雷莱斯说,巴西中央银行采取了4项措施以控制美元对雷亚尔比价升值:直接卖掉美元外汇储备、提供美元贷款、出售掉期交易合同和为出口企业提供贷款。他说,巴西央行从其2080亿美元的外汇储备中直接出售32亿美元,为外贸企业提供贷款16.2亿美元,提供其他方面的贷款37亿美元,并通过掉期交易合同注入市场129亿美元。

  金融危机爆发以来,美元与雷亚尔的比价已从9月中旬的1美元兑换不到1.7雷亚尔上升到目前的1美元兑换约2.24雷亚尔,升值约三成。
(责任编辑:黄珂)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梅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