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中国制造

中国冰箱需求快速增 长压缩机争扩产能

  中国冰箱需求快速增长压缩机争扩产能

  面对中国快速增长的冰箱市场,上游产业——冰箱压缩机企业目前正在纷纷扩张,加快抢占市场份额。

  昨日,全球最大的压缩机生产企业——恩布拉科集团在北京宣布,其控股子公司——北京恩布拉科雪花压缩机有限公司第三条生产线EM3项目建设也接近尾声,将于年内建成投产。

中国越来越严格的冰箱能效政策,使得中国市场对高效冰箱压缩机需求已经超过了欧美国家,受到恩布拉科集团高度重视。

  恩布拉科集团的制冷压缩机占全球制冷压缩机市场近25%的份额。恩布拉科集团在中国冰箱市场的客户包括海尔、新飞、海信、美的、美菱、博士西门子、夏普、伊莱克斯等。

  该生产线的投产将使北京恩布拉科雪花的年生产能力由460万台增长至690万~700万台。

  恩布拉科集团扩充产能的同时,其他的众多冰箱压缩机企业也纷纷在加快新生产线的建设工作。

  例如,华意压缩下属的华意压缩机(荆州)有限公司“年产300万台压缩机扩改项目”正在顺利推进,预计今年底前完工;广东美的和日本东芝合资成立的冰箱压缩机企业——安徽美芝制冷设备有限公司,总投资规模8亿元,首期厂房计划于本月投产,预计于明年底形成1000万台年产能。

  


欢迎订阅2009年《第一财经日报》!
订阅电话:
010-58685866(北京)
021-52132511(上海)
020-83731031(广州)
0755-82416077(深圳)
(责任编辑:佟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布拉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