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国内财经 > 区域经济

环比下降0.2% 北京房价三年来首跌

  环比下降0.2% 北京房价三年来首跌

    专家称自住性和投资性需求双双萎缩

    市统计局昨日发布的数据显示,9月北京房屋销售价格比上月下降了0.2%,其中新建商品住宅下降了0.3%,二手住宅价格下降了0.1%。

这也是三年来北京房价首次环比下降。专家认为,北京房价已经出现松动并进入调整期,下降趋势将会持续。

  而全国房价“拐点”实际上已先于北京出现:国家发改委昨日公布了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指数,房价同比去年上涨3.5%,涨幅继续缩水,环比上月下降了0.1%。从历月数据来看,全国房价环比下降从8月份已经开始,8月份全国房价环比下降0.1%。

  “北京的房价应该会继续下降一段时间。”中国人民大学经济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黄卫平非常肯定地表示:“北京房价已进入调整期,下降的原因是自住性和投资性需求双双萎缩。目前北京房市自住性需求已基本满足,另一些买不起房的需求很难短期内实现,此外股市不景气、资产价格上涨,房市投资性需求也在下降。各方需求下降自然导致房价下跌。而全国房价与北京房价的问题类似,下降趋势可能继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