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公司报道 > 要闻快报

雅虎Q3业绩大幅下挫 杨致远与1400员工告别

  “在明天我们握手道别之前,我感觉非常有必要和大家沟通一下。”杨致远于北京时间10月22日在发给雅虎员工的内部邮件开头如上说。

  当天,雅虎公布截至2008年9月30日的第三季度财务报告,由于广告业务收入大幅下跌,雅虎净利润从去年同期的1.51亿美元下跌至5430万美元,今年第三季度的利润同比大幅下跌64%。
雅虎还同期宣布,计划在未来两个月内裁员1400人。杨致远说:“我们的目标是在2008年年底之前,把年度成本从39亿美元降低到35亿美元。由于薪酬开支是我们成本中最大的一部分,我们决定在年底前至少裁员10%。”

  不难看出,除了裁员外,雅虎的核心层已经难以找到其他方式来缩减成本。然而,华尔街的投资者却认为,单靠降低成本还难以解决雅虎堆积如山的问题。杨致远在邮件中的说法也似乎只是一种精神上的安慰:“我们这么做也是为了保证公司能在未来取得成功。”他预测,随着未来全球经济的回暖,相信雅虎会变得更加强大,并受益于现在所采取的各项措施,包括裁员。

  但雅虎继今年1月底解雇1000名员工后,又解雇1400人。除非找到其他可行措施,否则,杨致远本人恐怕总有一天成为下一次道别的主角。(刘洋) (来源:人民网-《国际金融报》)
(责任编辑:田瑛)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致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