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财经-搜狐网站
财经中心 > 产业经济 > 房地产

9月上海新建住房售价环比下降

  国家发改委昨天最新统计数据显示,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这是2005年7月发改委设立这项统计以来的最低涨幅,上海当月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降幅较高,为-0.9%。

  降幅最大城市为深圳

  调查表明,9月份,全国70个大中城市房屋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5%,涨幅比8月低1.8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1%。

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3.9%,涨幅比8月低2.3个百分点;环比下降0.3%,其中,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下降0.3%。

  分类型看,经济适用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1.3%,环比上涨0.1%。普通商品住房和高档商品住房销售价格同比分别上涨3.9%和5.5%,环比分别下降0.4%和0.3%。

  分地区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5个,包括:温州1.3%、沈阳、贵阳、银川和湛江均为1.2%;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5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深圳-5.6%、南京-2.9%、广州-1.4%、桂林-1.2%、上海-0.9%。

  二手房售价同比涨2.6%

  发改委表明,90平方米及以下新建住房销售价格环比涨幅在1%以上的城市有6个,其中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湛江3.3%、遵义2.1%、银川1.6%、西安1.5%和温州1.3%;环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26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大理-9.5%、南京-6.8%、深圳-3.2%、合肥-1.3%和上海-0.9%。

  同时,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上涨2.6%,涨幅比8月低1.3个百分点;环比上涨0.3%。分地区看,二手住房销售价格同比涨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宜昌14.4%、兰州14.3%、三亚13.7%、银川11.1%和太原10.8%;同比价格下降的城市有11个,其中降幅较大的城市主要包括:深圳-16.0%、温州-3.5%、郑州-3.5%、南昌-2.3%和包头-2.1%。

(责任编辑:马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